重庆万盛梨花节开幕 邀请游客共赏春色

内容来源:时尚网 2022-03-24

近日,由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春悦芳华·锦绣五和”第九届青山湖·五和梨花节开幕。当下正值梨花盛放,游客不仅能感受美丽的春色,还能参与多样的活动。

如今,万东镇五和村万余亩梨花正值花期,美丽的景色吸引众多游客观赏,尽享春天的美景。主办方还准备了多样的活动吸引游客参与,包括“春悦芳华·醉美五和”主题摄影比赛、“梨园春情·大家来赞”抖音点赞比赛、“梨画飘香·约绘五和”亲子绘画比赛等。游客只需上传体现五和梨园、梨花、五和新貌等元素的素材即可参与。

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游客通过参与线上线下活动,感受万盛春天的魅力,同时,吸引更多人畅游万盛。

iPad app移动SELFiPhone app

时尚,不止平面,还有很多面。想要全面悦己,请跟着移动来!iPad杂志,手机时尚网,Phone Apps……可以握在掌中的时尚,随时等你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