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MY HILFIGER致力于通过时尚和创意产业提升少数群体代表性

内容来源:时尚网 2020-07-10

2020年5月31日,美国设计师Tommy Hilfiger在黑人民权运动中呼吁社会需要大胆变革,并表示:“当下正在发生的事情是不应该的,我们要行动起来。”

经过一段时间的建议听取、反馈和讨论,TOMMY HILFIGER品牌下一步将每年拿出五百万美元资金打造一个三管齐下的平台,在时尚及其它更深层次的领域践行“提升少数群体就业率”的目标。

image.png

荷兰,阿姆斯特丹(2020年7月)——PVH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纽交所代码:PVH]正在启动一个名为“People’s Place”的项目,在接下来三年里,该项目平台将三管齐下,每年拿出至少五百万美元的初始资金,在时尚和创意行业内提升黑人、少数族裔和有色人种(BIPOC)的就业率。项目以建立合作关系、搭建职业渠道和提升产业领导力为中心,追寻持久长期的改变。

合作关系与代表性:

-TOMMY HILFIGER将广泛吸纳贤才,在合作中着重以目标为导向,与组织机构和时尚行业领域同样致力于提升BIPOC代表性和平等性的同行展开合作,提升少数群体在社会中的存在感。

职业支持与行业渠道:

-为提升少数群体社群在时尚和创意行业的就业率,TOMMY HILFIGER将运用自身的行业知识及资源,通过提供信息渠道、实际物资、专家建议和行业介绍等方式,确保少数群体有相应的职业机会。

行业引领作用:

-为在各个层面提升少数群体就业率,TOMMY HILFIGER将在整个时尚行业内独立开展多样性、平等性和包容性的调查分析,致力创造出内容丰富且真情实意的行动方案,以供整个大时尚圈享用。

在五月底的黑人民权运动中,创始人Tommy Hilfiger以其个人名义和“Tommy Hilfiger”的品牌名义发出了自己的号召,呼吁社会行动起来。这是一个开始,标志着企业文化向“用心倾听”“全身心学习与参与时尚行业”的转变,目的是更好地理解品牌商在支持BIPOC群体的过程中应该扮演的角色。Tommy Hilfiger期望在行业内提倡一些改变,强调公司的社会持续性及环保可持续性任务,打造“零浪费、全包容”的时尚,如今这样的决心正在演变为行动。

他说:“我们的社会应杜绝在美国和在世界上的其他地方发生的黑人群体遭受不公待遇这样的事件。而事实却让人难以接受,因为这样的事情公然、系统性地存在于我们的行业里之中。在员工多样性方面,我们远未达到应有的水平。我们早就应该意识到这个问题,现在下决心改变也还来得及。我们将心怀目的、无所畏惧、毫不动摇地采取行动。我们将通过“People’s Place”项目,用自己的平台创造机会,支持正义。”

1969年,Tommy Hilfiger在家乡纽约州埃尔迈拉市开办了自己的第一家商店,而这正是该项目名称的由来。这家名为“People’s Place”的商店创办于Tommy Hilfiger 18岁时,专为来自各行各业的人们提供了一个可以相聚在一起享受艺术、音乐、时尚和流行文化的场所。受20世纪60年代文化革命的影响,人们在这家店里碰撞思想的火花,真切地表达自我,大胆地质疑社会。正在是这种精神的启迪下,这个新的“People’s Place”项目被开启并将继续发扬光大。

作为Tommy Hilfiger的全球CEO以及PVH集团在欧洲地区的CEO, Martijn Hagman说:“作为一家企业,我们做得还不够。但是我们决心做得更好。我们正在迅速行动,确保BIPOC群体能够感受到他们在被我们的行业所接受、他们的声音会得到聆听并能享受平等待遇。“People’s Place”的项目启动有专门的内部管理框架来驱动平台的长期目标,并进行定期报告。这个项目有一个宏伟的目标,而这正是漫长旅途中坚定的第一步。”

Tommy Hilfiger先生正在打造一个管理系统,用以监督项目的实施并确保最终成功。该项目将由丰富经验的领导者负责,使其从内而外得到更快速的发展,并始终保证在汇报项目日常进展和项目影响时保持透明。项目团队如今正在加紧业界同行及前辈之间的讨论联系,希望能促进平台发展并在时尚界扩大平台影响。

PVH集团和旗下全部品牌都反对种族歧视。集团将利用现有资源和TOMMY HILFIGER、CALVIN KLEIN)、IZOD、Van Heusen、ARROW、Warner’s、Olga、True&Co.和Geoffrey Beene等品牌平台,来帮助解决种族不平等问题。PVH基金会向美国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法律辩护与教育基金(The NAACP Legal Defense and Education Fund)和全国城市联盟(National Urban League)各捐赠了10万美元。前者通过宣传、影响性诉讼和教育来支持种族正义,后者则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民权组织,致力于经济赋权、社会平等和社会正义。PVH基金会还将其六月份来自全球的所有慈善捐赠都捐给了支持种族平等的组织。

作为PVH大家庭的一员,Tommy Hilfiger也将在内部即刻展开行动,心怀更多的见地和更少的偏见,成为一个有着强烈归属感的组织。由于公司内部BIPOC代表不足,公司已经启动了一项全面的行动计划,作为进一步解决歧视、不公正、不平等和种族主义问题的第一步行动。通过该计划,公司将确定进一步反映其消费者群体多样性的策略。初步行动计划包括:

倾听:

-为员工创造更多倾听和被倾听的机会。

-为各级领导和招聘经理提供工具和资源,帮助他们加深对系统性种族主义、特权和偏见的理解,让他们成为更强大的盟友和变革倡导者。

学习:

-持续对所有员工进行必须参加的无意识偏见培训。

-为全体员工专门建立一个具有包容性和多样性的数字资源通道。

-推出一系列有关种族平等的教育及资讯活动。

行动:

-扩大业务资源组(BRG),致力在全球各个大区域为BIPOC群体增加声量和表达发声的力度。

-改善招聘政策,扩大招聘范围,深思熟虑的在组织各个层级增加员工多样性,吸引更多的人才。

诚邀品牌挚友和粉丝在社交媒体上使用#Tommy Hilfiger和@TommyHilfiger与我们互动。

iPad app移动SELFiPhone app

时尚,不止平面,还有很多面。想要全面悦己,请跟着移动来!iPad杂志,手机时尚网,Phone Apps……可以握在掌中的时尚,随时等你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