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骁龙865 5G芯片支持WiFi6,信号稳定,适合更多场景|高通5G

内容来源:时尚网 2020-07-06

在5G时代消费者们都比较关注5G网络信号,其实除了5g网络,WiFi网络信号也值得关注。毕竟,在我们日常生活中WiFi网络信号也很关键,毕竟我们看电视剧、看视频最常用的还是WiFi信号。其实,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支持WiFi6。不过,高通骁龙865的WiFi6功能具体表现如何呢?

高通骁龙865 5G芯片支持WiFi6,信号稳定,适合更多场景|高通5G

什么是WiFi6?

虽然我们日常生活中常常使用WiFi,但大部分人都不知道WiFi具体的信号频段。其实对Wi-Fi主要信号频段是2.4GHz和5GHz,我们日常生活中连接的Wi-Fi基本上都是这两个频段呢,也就是常听到的“双频Wi-Fi”。在Wi-Fi 6时代,新增的6GHz频段,会让网络信号变得更加稳定,网速提升也会更快。高通骁龙865支持WiFi6,也意味着搭载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的手机将实现支持“三频Wi-Fi”阶段。

高通骁龙865 5G芯片支持WiFi6,信号稳定,适合更多场景|高通5G

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WiFi6

近期高通官方宣布支持Qualcomm三频Wi-Fi 6技术”的Qualcomm FastConnect 6900和Qualcomm FastConnect 6700移动连接系统和四款全新Qualcomm Networking Pro系列平台。这些全新的平台将会深入支持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WiFi6性能的拓展。据了解,Qualcomm FastConnect 6900和Qualcomm FastConnect 6700移动连接系统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在性能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它们不仅增加了一个新的频段,还能为WiFi6信号提供低延迟、广覆盖、高速率、多用户构架等多重性能。此外,Qualcomm FastConnect 6900和Qualcomm FastConnect 6700移动连接系统还能保证产品的安全性。

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蓝牙功能

FastConnect 6900和FastConnect 6700不仅能够促使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WiFi6功能升级,还可以提供更加清晰的蓝牙语音和音质。用户在使用搭载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的智能手机时可以为用户提供非常好的音质。尤其是在打游戏或者看电影的时候,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能够给用户带来全新沉浸式的音频体验感。

iPad app移动SELFiPhone app

时尚,不止平面,还有很多面。想要全面悦己,请跟着移动来!iPad杂志,手机时尚网,Phone Apps……可以握在掌中的时尚,随时等你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