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抗疫英雄,活玉品牌发起感恩援鄂“最美逆行者”行动

内容来源:时尚网 2020-04-01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那些驰援武汉,无私奉献,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医护人员们,是可谓美中之最,大爱之美。因为这些“最美逆行者”的默默付出,我们的内心才充满希望,也正因为他们,国家的疫情才得以有效控制。

据悉,3月27日,活玉品牌联合爱美医生为爱发声,发起致敬援鄂“最美逆行者”行动,向全国31支“援鄂医护人员”免费赠送三泰医药旗下活玉、活玺品牌修护护肤品(套装一:白活玉浅表创面贴敷敷料3盒+舒缓安肌水一瓶,套装二:净痘调理面膜3盒+舒缓安肌水一瓶),医护人员可前往活玉官方微信或是微博选择其一报名领取,本次活动旨在为这些“最美之人”表达感恩之情,为艰苦奋战的前线医护人员解决肌肤烦恼,经历风雨也能拥有玲珑剔透的“白玉肌”为守护前线医护人员肌肤健康,筑起坚实后盾,延续大爱无疆,献上绵薄之力。同时,活玉面膜也向共同奋战的个人志愿传播者派发感恩福利,共待战疫凯旋!

“大爱无疆感恩有你”,活玉品牌负责人一再强调,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这场突发的新冠疫情,将中华民族的凝聚力与高效率展现得淋漓尽致,我们更应该感恩这些逆流而上,轻舟独进的前线医护人员,他们用自己的血与肉,筑起坚固的城墙。为了守护战疫前线人员的肌肤健康,为“大爱之美”塑造一张全方位的肌肤屏障,竖起最坚实的后盾。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就是我们民族团结的根本,疫情突发,他们撇下亲人与宝贵的安稳自由挺身而出,火速聚集,倾情施援,为我们带来生活的希望。疫情好转,他们却未留一丝痕迹,挥袖离开,他们就是中国的骄傲。为了向他们表示敬意,活玉品牌表示:“所有受损的脸庞都应该被温润呵护,你们守护患者的生命,我们修护你们的肌肤”,发起感恩“最美逆行者”行动,此次行动面向全国人民,这也将是他们回到家中,为他们带去的一声诚挚的问候。

iPad app移动SELFiPhone app

时尚,不止平面,还有很多面。想要全面悦己,请跟着移动来!iPad杂志,手机时尚网,Phone Apps……可以握在掌中的时尚,随时等你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