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 三亚国际免税城二期盛大开业

内容来源:时尚网 2020-01-19

1月17日,由中国旅游集团下属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并运营管理的三亚国际免税城二期正式开业,为美丽的国际旅游城市三亚献上新的地标。一期、二期联动互补的三亚国际免税城焕发新的形象,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增添了又一重要的旅游度假、休闲、购物目的地,标示着中国旅游集团与海南省战略合作再结硕果。

        中国旅游集团及各业务单元的领导,和参与项目开发建设的设计公司、建设单位和商户代表等出席了开业仪式。

图片说明:中国旅游集团及合作单位、商家相关领导启幕开业盛典

图片说明: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发言

图片说明:烟花飞腾,三亚国际免税城二期盛大开业

        三亚国际免税城二期项目坐落于“国家海岸”三亚市海棠湾,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是一个构建在河心小岛上的沉浸式休闲商业街区。免税城二期与一期隔河相望并通过“云戒”桥相连互通,这种免税与有税相融、购物与休闲相融、商业与文化相融的业态,打造情景式、沉浸式休闲购物体验,丰富完善了三亚国际免税城的商业形态和内容,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旅游、休闲、购物服务。

        秉承高起点、国际化的建设标准,二期项目创新设计,精心营造。从空中俯瞰,二期建筑仿若一片璀璨的贝壳镶嵌于海棠湾畔,与周边碧海银沙的自然环境融为一体,形成一道极具艺术性的城市景观。该项目由国际级建筑设计团队英国贝诺设计公司主持设计。曾参与设计卢浮宫玻璃金字塔的建筑大师Dutton先生,亲自设计了二期入口处的景观桥,这座目前世界上罕有的独塔万向铰斜拉上人步行景观桥,因外观神似一枚托举而起指向云天的银色钻戒而得名“云戒”,成为三亚国际免税城的一大独特标志。

        免税城二期致力创新商业形态,致力升级消费体验。项目分为奇趣生活馆、国际创意荟萃、国际缤纷嘉年华、国际美食市集四大主题功能区,引入众多国内外顶级品牌,其中20多个品牌首次落地海南,4家米其林品牌餐厅和1家黑珍珠品牌双钻餐厅云集荟萃。众多品牌结合三亚热带海岛旅游度假定位,度身定制特色店铺,呈现出浓郁的热带海岛风情与世界级商业风范,极具商业独特性与稀缺性。

        在特色美食、高端品牌店铺之外,二期打破传统商业思维壁垒,引入尖端文化机构,将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导入商业项目,为传统旅游零售业赋予了更丰富的价值内涵,引领商业变革潮流。在2019年伦敦书展全球卓越奖的颁奖典礼上被评为“全球最佳书店”的方所书店出现在免税城二期的核心位置;BBC Earth博思星球全球首个新媒体艺术展馆已在落地中;法国国家自然博物馆等更多的文化机构也在积极洽谈中。这里还将定期举办各种主题沙龙互动体验活动和露天演出,在商业项目中打造文化交流平台,升级消费体验。

图片说明:中国旅游集团及合作单位、商家相关领导参观考察项目

        在中国旅游集团做强、做优、做大旅游零售业务的战略驱动下,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依托免税核心业务,以新商业思维筹划免税城二期项目的论证、设计、建设与招商等工作,将世界级的文化艺术元素注入商业,致力打造引领潮流的新消费生态,提升消费体验,服务海南游客和本地市民。

        最近三年多以来,中国旅游集团对原有业务布局和组织架构进行了深度整合和调整,成为业务网络遍布内地、港澳和海外28个国家和地区的中国最大的旅游央企。集团旅游零售业务位居世界前列,具有丰富的免税商业经验与强大的实力。三亚国际免税城规模扩大、服务升级,是中国旅游集团布局免税综合体建设的最新亮点,为旅游零售产业面向国际化、高品质的创新发展带来启发与借鉴,起到积极的商业模式引领和窗口示范作用。

        三亚国际免税城二期建成开业,是中国旅游集团与海南省深化战略合作,深耕海南旅游零售业务浓墨重彩的一笔。它将全球前沿的艺术、文化元素,与全球优质的商业、餐饮项目完美结合,为海南旅游带来消费体验、商业、文化、美食的全方位升级,进一步完善了海南自贸区(港)特别是旅游消费中心的布局拼图。

        面向全球展现中国旅游新形象,向国内消费者介绍全球顶级的商业与文化,全新的三亚国际免税城不仅将成为三亚面向世界的新名片,也将成为中外商业、文化、艺术、人文交流的新窗口。

        顶级品牌云集  定制店铺体现海岛风情

        二期规划奇趣生活馆、国际创意荟萃、国际缤纷嘉年华、国际美食市集四大主题功能区。引入60多家国内外品牌,其中首次进驻海南的就有20多个,而且很多品牌都是定制版的特色概念店。如源自美国探索频道的Discovery Expedition亚洲旗舰店,是中国首家户外主题概念店;B.Duck(小黄鸭)餐饮、游乐、零售三合一海洋主题概念店及亲子游乐中心,是全球首家此类型店铺;Balabala(巴拉巴拉)是全国首家引入迪士尼IP的场景店;星巴克的全国首家海洋主题概念店;中国黄金定制版“新中国黄金”形象店,主打国际化、年轻态、时尚派的首饰产品;华为将二期设为海南省5G通信技术示范点;众多“首进”及创新聚集,打造全新和独特的消费体验。

图片说明:三亚国际免税城二期夜景

        米其林品牌美食汇聚 购物休闲两不误

        不仅是购物天堂,免税城二期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美食胜地。这里集中了喜粤8号、Katong(加东)、北莫谷、闻见海南四家米其林品牌餐厅,以及国内唯一拥有黑珍珠双钻餐厅的日本料理品牌四叶寿司,是国内罕见的米其林品牌餐厅密集的商业街区。此外,总共三十余家特色美食餐厅中也不乏在年轻客群中颇具人气的“网红餐厅”,口味遍及中外南北,包括翠华餐厅、盒里、鱼非鱼等,充分满足“老饕”们的美食欲望。

        商业与文化艺术相融合  引领旅游零售业变革潮流

        免税城二期引入了全国知名的“网红书店”方所书店。BBC Earth博思星球全球首个新媒体艺术展馆、法国国家自然博物馆也已都处于落地建设、签约合作的过程中,年内即有望开馆。

图片说明:三亚国际免税城二期俯瞰

        三亚国际免税城一、二期的互补融合,构建了海南自贸区(港)新的旅游、购物、休闲综合目的地。通过商业与文化结合、商业与艺术结合、购物与休闲结合,助力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建设,促进海南自贸区(港)在体验、文化、商业和美食四大方面全面升级。这既是旅游购物模式的创新,也是国际化、高品质的旅游休闲体验的生动示范。

iPad app移动SELFiPhone app

时尚,不止平面,还有很多面。想要全面悦己,请跟着移动来!iPad杂志,手机时尚网,Phone Apps……可以握在掌中的时尚,随时等你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