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旺鹭食品有限公司邀您共赏《中国女排》与您欢度新春佳节

内容来源:时尚网 2020-01-16

2020年的春节即将来临,电影《中国女排》作为春节贺岁档的热门大作,可以说是2020年春节档网友们最受瞩目的一部电影了!电影《中国女排》由陈可辛执导,巩俐、黄渤领衔主演,这也是巩俐与黄渤的首次合作。两位演艺圈“王者”演绎排球界的“王者”,同样是一场传奇对传奇,王者对王者的巅峰相遇。影片主要讲述了2016年8月22日,里约热内卢。时隔12年,中国女排再度杀入奥运决赛。惠若琪的一记探头球,让全场屏住呼吸。一个高速旋转的排球,勾连起几代排球女将的热血与青春,中国女排三十余年的沉浮图景被缓缓打开。主要反映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和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也是一部见证新中国体育改革40年的力作。

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曾说:“女排精神不是赢得冠军,而是有时候知道不会赢,也竭尽全力。是你一路虽走得摇摇晃晃,但站起来抖抖身上的尘土,依旧眼中坚定。只要你打不死我,我就和你咬到底。” 重要的是中国女排的精神,在面临困难,压力甚至更强大的对手面前,学会坚持、努力、强大自己。

 

西南腹地,天府之国。有一家公司拥有着同样的女排精神,7年的艰辛风雨路使它变的更加强大,凭借多年来对品质的苛求、对匠心的坚守,让四川旺鹭食品有限公司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钟爱与信赖。四川旺鹭食品有限公司现位于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中和工业园内,占地180亩,生产厂房达到10多万平方米。公司引进先进的设备和技术,生产规模强大,拥有2条国际领先超高温无菌冷罐装生产线,新两条小瓶罐装生产线,全进口二片罐生产线、三片罐高速易拉罐和瓶装生产线、八宝粥生产线、利乐包等二十多条生产线。生产工艺采用全国领先技术超高温瞬间灭菌可生产酸奶、复合蛋白、植物饮料、果汁、纯净水、碳酸饮料、啤酒、八宝粥等多类别系列100多种产品,年产量达到150万余吨。

 

四川旺鹭食品有限公司作为中国西南地区食品企业的领跑者,提出“互联网思维营销的发展战略,着力于食品互联网平台的构造与发展。旺鹭食品稳步前行,不急不躁,勇于创新,坚实基础,将旺鹭品牌打造出一个新的高度。向消费者、合作伙伴展现出食品行业发展的产品全新面貌,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完美的产品体验,旺鹭不忘初心,肩负起一个民族企业的重任,聚行业之势,共谋行业未来发展大计。

中国女排精神是国人的精神高地,是中华民族顽强战斗、勇敢拼搏精神的代表。中国女排以勤学苦练,无所畏惧,顽强拼搏,团结战斗,勇攀高峰的宝贵精神,获得了五次蝉联世界冠军的殊荣,给予全国人民巨大的鼓舞,其精神内涵也鼓舞着国人,同样也激励着旺鹭食品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将顽强战斗、勇敢拼搏的中国女排精神深化、落地。

 

四川旺鹭食品有限公司,初心未变一路向前,持续以强硬的技术实力和不断更新迭代的产品,促进企业产品的基础研究及升级。引进、消化先进技术,将其生产、研发能力做到国内领先地位,四川旺鹭食品有限公司行走至今,引领中国民营企业的不断突破和超越。团结一致,不负时代,始终如一。距离正式上映的时间越来越近,期待值也越来越高,关注《中国女排》,四川旺鹭食品有限公司在影院等你。

iPad app移动SELFiPhone app

时尚,不止平面,还有很多面。想要全面悦己,请跟着移动来!iPad杂志,手机时尚网,Phone Apps……可以握在掌中的时尚,随时等你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