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康护足霜 强效渗透持久滋润 柔软润护你的“第二心脏”

内容来源:时尚网 2019-12-11

人类在一生中脚的使用次数最多,达到了绕地球4圈半的程度。脚是将心脏接收的血液再次传递给全身起到泵的作用,因此脚被称为“第二心脏”。有句话叫“足壮身体壮,人老脚先衰”,可见足是人体健康的“晴雨表”,因此护足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气候变化、季节变更,肌肤水分流失,角质、老茧、脱皮、皲裂、粗糙……我们的“第二心脏”开始痛苦“呻吟”。皮肤的循环周期,加之伴随年龄增长出现的皮肤循环问题,让高效稳定的脚步管理变得至关重要。

如何养护我们的“第二心脏”?如何保持足部的滋润和柔软?

韩国美康护足霜,占据了韩国护足霜70%的护足霜市场,广泛销售于韩国各令人信赖的药店。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良好评价和赞誉。该品牌被评选为brandstars’2019年度韩国代表品牌,是韩国品牌中护足领域的翘楚。采用多种技术、专利以及自然提取物成分,强效渗透持久滋润,有效润护我们的“第二心脏”。

强效渗透力 维持持久滋润保湿

美康护足霜,使用含有大量氢的波动水,借以延缓衰老和改善皱纹。同时利用纳米波动数制作低分子结构的胶囊,将胶原蛋白等有益成分渗入皮肤深层。通过发酵提取的有效成分以低分子成分进行分解,从而提高体内吸收率和有益菌的效能。强效渗透、持久滋润保湿,让皮肤变得滋润,进而到达皮肤深处,帮助快速吸收,保持足部滋润状态。

美康足修护精华乳 强化肌肤屏障 促进肌肤再生

利用鸸鹋油卓越的保湿力及皮肤渗透力,将皮肤内部粗糙坚硬的部分变成柔软、湿润的皮肤。只要一抹,会让极度干燥的脚后跟皮肤保持长时间湿润柔软的状态。主要成分有鸸鹋油、尿素、葡萄籽油、马齿笕提取物和生育酚乙酸酯。

鸸鹋油由鸵鸟与稀有鸟类鸸鹋萃取的100%天然精油,还有高级不饱和脂肪酸,通过消炎作用对皮肤炎或湿疹有帮助。类似于我们皮肤的脂肪层,将水分和营养成分向肌肤传递并促进肌肤再生。专利成分马齿笕中含有丰富的抗酸化物质,如皂苷、各种维他命、天然保湿因子等,可以强化肌肤屏障,防止皮肤老化,保护镇定肌肤,对敏感干燥的皮肤有很好的保湿效果。

美康蜂蜜保湿润足霜 长效抗炎镇静 天然润养倍护

提供充分的营养和保湿效果,让足部变得更加滋润、柔软。美康蜂蜜保湿润足霜所含的蜂胶、金银花成分起着天然抗菌作用,可以预防脚气;而其中的蜂王浆含有丰富的维他命和微细成分,有助于抗炎、抗酸化,增强免疫力,提供营养,使干燥肌肤保持水嫩。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具有卓效的皮肤再生和镇静皮肤的作用。除此之外,还含有尿素、忍冬花提取物、光滑金虎尾果提取物成分。合理养护足部,打造嫩滑肌肤。

美焕肤活力霜&美康鸸鹋油按摩霜 随时随他体验按摩效果

含有鸸鹋油、辣椒素、薄荷醇、细柱五加根皮提取物、枸杞果提取物、山苋菜成分。各种休闲体育运动前后,长时间久坐,体力劳动以及长途驾驶产生疲劳后,涂涂抹于身体酸疼、发肿、肌肉疲劳的地方,带来按摩般的效果,缓解疼痛。美焕活力霜在医院及1万5千个药房中热销,并且鸸鹋油按摩霜在韩国理疗院及按摩院中被广泛使用。

美康护足霜,一直致力于养护足部健康,帮助打造柔软滋润的足部肌肤。无论何时,都用最优质的产品回报大家!品牌官网(http://3wb.shop/)

iPad app移动SELFiPhone app

时尚,不止平面,还有很多面。想要全面悦己,请跟着移动来!iPad杂志,手机时尚网,Phone Apps……可以握在掌中的时尚,随时等你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