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也科技荣获2021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智慧工匠”提名奖表彰

内容来源:互联网 2022-01-11

新年伊始,历经数月的2021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智慧工匠"、"领军先锋"活动圆满落幕,上海市总工会、中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对本次活动的提名奖获奖者予以了表彰,信也科技选派的资深测试专家丁帅获得了2021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智慧工匠"提名奖表彰,是唯一一家在线新经济企业获此殊荣。

本次评选活动以"城市数字化转型"为主题,以"经济、生活、治理"数字化转型为重点,在多个行业的技术领域,甄选了一批拥有工匠精神、一技之长和突出成果,充分体现数字化转型背景下具有行业特色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信也科技集团以科技赋能金融领域的数字化升级、用科技能力助力小微经济发展。信也科技拥有一批具有强大科研实力与钻研精神的技术人才,本次获得提名奖表彰的殊荣正是技术团队共同努力的硕果,得到了外界的广泛认可。信也科技五年累计投入研发费用近19亿元,共登记软件着作权175项,专利申请140个,已授权发明专利18个。

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语音文本机器人,可基于自然语言处理和语音识别的系统,能有效识别用户情绪、智能搜索知识图谱和高效解答客户疑问。自2019年起应用于"企业年报提醒"工作,服务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在2021年10月,该项目接入"随申办",助力了上海市数字化城市建设的进程。

信也科技以技术为核心,在科技之路上不断前行。2021年的信也科技保持开放的心态,通过不断探索多种方式深度开发技术应用并挖掘培养技术人才,进一步增强创新开发能力。

2021年度,信也科技发布了"信也BaaS服务",针对持牌金融机构的全链路服务体系,助力持牌金融机构实现高效、稳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举办了以"AI Life,Smarter Life"为主题的第六届信也科技杯图像算法大赛,打造科技交流平台的同时,培养行业算法人才,并不断助推金融科技行业朝着更普惠、更稳健、更智能的方向发展。

在2021年,由信也科技人工智能团队数位专家联合撰写的学术论文被评为WWW国际顶级学术会议FinWeb研讨会最佳论文,信也科技"明镜"反欺诈系统斩获了首届"厦门国际银行杯"金融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创业奖,信也科技联邦学习平台获得了由中国信通院颁发的基础能力专项测评证书。10月,信也科技在2021第四届上海人工智能大会暨图像视频处理与人工智能国际会议上斩获"AI+零售数字化转型最具创新技术奖"与"AI+金融数科最佳实践奖"两项大奖。在2021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智慧工匠"选树——信创应用测试竞赛、智能算法竞赛决赛上,信也科技荣获一等奖、三等奖。

站在2022年伊始,信也科技将继续专注自主研发,参与行业交流,不断挖掘技术人才,培养技术团队,积极助力金融机构的数字化转型,为行业的未来发展尽己所能贡献力量。

iPad app移动SELFiPhone app

时尚,不止平面,还有很多面。想要全面悦己,请跟着移动来!iPad杂志,手机时尚网,Phone Apps……可以握在掌中的时尚,随时等你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