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特中国荣获第十届中国公益节 2020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

内容来源:时尚网 2021-02-02

1月28-29日,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众多媒体共同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公益节暨“十年”致敬盛典在上海举办。

为响应防疫工作,本届公益节采用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形式举行。两天的时间里,活动吸引了来自公益、商界、学界、传媒等领域的众多代表参与,超过120位重要代表担任演讲嘉宾,活动累计观看量为2161万人次,共同探讨公益的可持续发展路径。凭借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实现社会可持续发展,以及助力“健康中国2030”愿景等方面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肖特中国荣获第十届中国公益节“2020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 。

肖特是一家德国的高科技集团,在特种玻璃、微晶玻璃和相关高科技材料领域全球领先。总部位于德国美因兹,是卡尔·蔡司基金会的独资企业。该基金会是德国历史最悠久、对科技发展贡献最大的私人基金会之一。我们公司的创始人奥托·肖特和卡尔·蔡司基金会创始人恩斯特·阿贝,将开拓创新、长远思维和社会责任注入了肖特的DNA。肖特是环境保护的先行者,是首家致力于在2030年实现碳中和的特种玻璃企业,肖特中国工厂将在2021年实现100%绿色电力。我们负责任地使用原材料,通过降低能源和水消耗,以及减少排放量和有害物质,实现过程的持续改善。

每年集团都会将一部分股息用于支持科研,通过使用肖特和蔡司的股息资金,卡尔∙蔡司基金会为全球多所大学的科研项目提供支持。最近三年,肖特向基金会支付的股息金额已接近6,400万欧元。2007年起,基金会已批准的资金支持总计超过3.06亿欧元。一百三十多年来,我们不断传承对玻璃的热爱,赋能创新,不停发掘玻璃新秘密,无论是医疗健康、移动互联、航天探索还是生活家用等领域。

2020年抗疫大战一触即发,健康领域再次成为了全球焦点。作为全球领先的特种玻璃制造商与医药包装供应商,肖特与全球大型医药公司达成合作协议,第一时间将药瓶交付给中国及海外医药公司。目前,中国三个获准进入临床的新冠疫苗研制项目,其获批准的包装类型均为肖特中硼硅药用玻璃菲奥来®。 此外,在“健康中国2030”的理念下,政策推动产业的升级换代,5.0中硼硅玻璃已经被认为是医药包装最安全的材料。肖特在浙江缙云的全新药玻工厂将作为新冠疫苗包装原材料的主要供货基地,为中国抗疫提供快速、安全的供应。中国首家玻管工厂是肖特立足中国的重要举措,也为本地创造了约250个就业机会。肖特欢迎优秀专业人才的加入、注入新鲜的科技血液。

关于肖特

肖特是一家德国的高科技集团,在特种玻璃、微晶玻璃和相关高科技材料领域全球领先。公司积累了130多年的技术专长, 是众多行业的创新合作伙伴,包括家用电器、医药、电子、光学、生命科学、汽车和航空业等。肖特在全球34个国家和地区都有生产基地和销售办事处。集团2019/2020财年销售总额达22.4亿欧元,员工人数达16,500名。总部位于德国美因兹,是卡尔蔡司基金会的独资企业。该基金会是德国历史最悠久、对科技发展贡献最大的私人基金会之一。作为一家基金会公司,肖特对其员工,社会和环境负有特殊责任。

iPad app移动SELFiPhone app

时尚,不止平面,还有很多面。想要全面悦己,请跟着移动来!iPad杂志,手机时尚网,Phone Apps……可以握在掌中的时尚,随时等你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