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袭意式经典 重寻复古浪潮 Kappa 1916系列新品上市

内容来源:互联网 2022-08-02

焕新经典设计,重回传奇年代。2022年8月,高级运动时尚品牌Kappa推出全新1916系列,以品牌源起的年代为名, 将“激情、色彩、意大利”的品牌DNA融入现代设计美学,以Kappa延续至今的先锋精神重塑复古潮流,重燃黄金时代的传奇记忆。以回归本心的传承精神,探索着更多属于Kappa的意式风潮。

从品牌创立之初到现在,Kappa所呈现出的不仅是革新的运动时尚美学,更是无数个打破常规的去边界尝试。1916年,品牌创始人Abramo Vitale在都灵成立袜子工厂,成为了Kappa百年历史的开端。随着Kappa开辟运动装、给美国田径队提供奥运会队服等,运动基因也被逐渐注入到品牌内核中。随后,从开创赞助意大利球队的先河到与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结缘20年,都代表着足球元素是品牌历史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此次1916系列,Kappa将延续这份百年的先锋精神,以全新设计,传承一以贯之的鲜明风格,重燃品牌DNA。

复古潮流 碰撞现代设计

作为时尚运动风格的开拓者之一,Kappa始终将足球运动刻进品牌基因。百年来,背靠背Omini标识一直陪伴在各大球队左右,见证一次又一次的球场奇迹。本季,Kappa以足球故事为灵感来源,复刻经典套装。以意大利国家足球队闻名的“Azzurro蓝”为基调,特别加入全新的“ITALIA”印花,并配以精致的刺绣标章,让复古球衣再获新生。

与此同时,Kappa更将标志性的Banda串标放置在套装侧边,排列有序的背靠背Omini白色标识以黑色底色呈现,明暗交叠间浓郁的意式风情展露无遗。

图片1.png

盛夏八月,Kappa特别呈现短袖球衣系列,将历史高光时刻的球衣进行复刻。来源于1952年意大利国家队logo的盾牌标,以现代手法演绎,配以富有光泽感的面料,提升穿着舒适度的同时也给整体造型带来更大的视觉张力。Kappa用极具冲击力的色彩打造出穿搭亮点,也致敬永不落幕的蓝衣传奇。

图片2.png

多元套装 打造穿搭范本

1956年,Kappa创始人家族用德语“K-KONTROLL”来标记新产品,这是50年代欧洲高质量产品的标志。K标所代表的高标准使得品牌成为了意大利市场的标杆,那时,人人都想穿上带“K”的服装。自此,K标成为了品牌最为重要的DNA之一。本季,Kappa以“K”为名,重释经典,将现代的时尚风格融入其中,探寻运动服饰的二次革新。

值此八月,Kappa焕新演绎多种套装,男款套装采用全新“野牛棕”色系,与胸前红色logo相撞,细腻精致的意式潮流再度涌现,点亮初秋缤纷意趣。女款套装则将Kappa字母大面积铺陈,以精致时髦的字体勾勒运动型格。延续K标所蕴含的高品质标准,同系列梭织夹克和短袖以更贴合身型的剪裁呈现,从过去到未来,Kappa都致力于提供更具质感的穿搭体验。

图片3.png

意式的复古穿搭少不了配饰加持,与套装同色的棒球帽点亮穿搭巧思,重塑的K标置于帽身中央,简约的设计中增添了一丝高级感。配以宽肩带圆筒包,将运动型格与复古气息融为一体。另外,复古跑鞋为整体造型加持街头潮流感,经典Banda串标在鞋面上解构重塑,辅以红白色,醒目抢眼的同时,也将百年前的意式风情尽情展露。

图片4.png

从1916到2022,历经百年,不变的是Kappa对运动精神的执着,以现代设计重回张扬肆意的黄金年代,是品牌对经典运动装的再一次革新。携手Kappa,重燃传奇记忆!

关于Kappa

Kappa品牌于1916年诞生自意大利。从开创运动服饰细分市场,到成为首个赞助球队的意大利服饰品牌;从无人不知的背靠背 Omini 标识,到备受追捧的串标 Banda 设计——来自意大利、拥有逾百年历史的 Kappa 是享誉世界的国际运动时尚品牌,凭借其鲜明张扬的风格色彩、不断创新的机能设计、富于激情的运动文化为大众所喜爱。秉持着不断拓宽边界的开放态度和敢于打破常规的先锋精神,Kappa 以提升运动时尚体验为使命,志在成为最具时尚特色的运动品牌。近年来,在持续深化自身运动属性的同时,Kappa 开展了大量跨领域合作,为热爱运动、追求风格、不甘平庸的全球消费者创造了独一无二的产品体验。

iPad app移动SELFiPhone app

时尚,不止平面,还有很多面。想要全面悦己,请跟着移动来!iPad杂志,手机时尚网,Phone Apps……可以握在掌中的时尚,随时等你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