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BY 以爱之名,解锁天使密语

内容来源:时尚网 2021-08-09

2021年8月9日,江南布衣集团旗下设计师女装品牌JNBY,正式解锁21秋冬八个独立梦境之第三个梦境“天使女人”。此次天使女人系列上线,梦境画面展现传统与现代结合的墨西哥风情,产品设计延续传统与现代结合、交织方式,再塑墨西哥风情装饰的手法与肌理。

图片1.png

图片2.png

时逢七夕佳节,JNBY以“爱,让天使现身“ 为主题融入传统与现代之巧思,搭建起传递爱的桥梁,让平凡的爱侣变得完美,展现因爱而美的至臻浪漫,成为对方眼中可触及的天使。此次天使对戒设计,JNBY携手知名艺术家大河共同打造七夕天使对戒礼盒。通过运用文字设计元素,巧妙赋予对戒更加浪漫的寓意,对戒分别搭配了三句浪漫法文,“C‘est l’amour et être aimé”、“L‘amour nous rend facile”、“Ça s’appelle l‘amour”,意为“爱与被爱”。短句被分为两部分,以半句话小纸条的形式封存至戒面底部,当对戒放置一起时,在眼前呈现出完整的短句,寓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赤忱之心”。

image.png

JNBY践行多样而丰富的审美风格,在勾勒女性化廓形的基础上,将产品带入多元化的发展方向。未来,JNBY将搭载设计与独创性兼容的视觉阶梯,将情感寄托于工艺制作中,为都市女性创造美的哲学。

【关于JNBY】

JNBY品牌是与集团发展历程一同成长的女装品牌,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辨识度,早在创立初始即吸引一众具有相同生活理念的簇拥者。随着对产品本身不断探索与坚持,时至今日“JNBY”已发展成为目前国内最具代表性的女装品牌,所传达的“Just Naturally Be Yourself”的品牌哲学也已深植人心。品牌坚持将“现代、活力、意趣、坦然”并存的设计理念植入产品,专于材质的研发与工艺提升,将设计的情感通过穿着体验还原,向独特别致、细腻敏感、浪漫与优雅并存的都市女性传递文化中的趣味和新奇,感受平凡生活中的惊喜和诗意。这也是品牌一直充满能量与活力的秘诀。

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站: https://www.jnby.com/

WeChat:JNBY

image.png

Weibo:JNBY

image.png

iPad app移动SELFiPhone app

时尚,不止平面,还有很多面。想要全面悦己,请跟着移动来!iPad杂志,手机时尚网,Phone Apps……可以握在掌中的时尚,随时等你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