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七七同学唱响“春蕾计划“青春期教育项目主题曲《你好女孩》

内容来源:时尚网 2019-10-24

  元七七同学自受邀担任“春蕾计划”青春期教育项目的虚拟爱心大使以来,便全身心投入到公益之中,以青春期孩子们大姐姐的身份,普及青春期知识,传达科学沟通方式,用爱心守护未泯童心,与同学们心连心手拉手,燃情绽放青春的花蕾。她更是凭借自身歌姬身份的优势,为公益献唱项目宣传曲《你好女孩》。

  《你好女孩》是“春蕾计划”青春期教育项目的同名主题曲,该歌曲由梁芒老师亲自作词,方珲老师编曲,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布,爱心大使元七七演唱。希望青春期的孩子们能在耳熟能详的旋律下,领略青春知识,散发青春朝气,在爱心大使元七七同学的歌声下,健康快乐地度过美好的青春期。

  元七七同学,能够走上守护青春期少年成长之路,不得不感谢恒安集团的大力支持,自诞生以来便肩负着为祖国花朵传输正能量,陪伴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重任,因为她与赋予她生命的恒安集团流淌着同样的血液,必然有同样的价值理念。恒安集团为更好的向孩子传递健康理念,提出了”虚拟形象大使“的概念,因此元七七同学元气上线,担任了在第一线与孩子们互动的“春蕾计划”青春期教育项目的爱心大使!此次,她不负众望,发挥自身优势,用歌声,将公益之路唱遍祖国每个角落。

  据了解,“春蕾计划”青春期教育项目主题曲《你好女孩》目前已经上线QQ音乐、虾米音乐、酷狗音乐、网易云音乐等众多音乐平台,同时,在重庆、云南等校园捐赠仪式上,元七七与同学们共同演唱歌曲,歌声在校园回荡,快乐在同学间穿梭,《你好女孩》也将陪伴并见证孩子们快乐健康地度过青春期。

  歌曲自发布以来,不仅受到青春期孩子们的高度欢迎,同时收到网友们的高度点赞,网友纷纷表示,简单的旋律搭配元气满满的歌词,不仅能横扫一天的消极情绪,还能让听了歌曲的青春期孩子们在正确的价值观下向阳生长,这才是新时代新公益该有的样子。

  不过身为宝藏女孩,爱心大使元七七同学为青春期女孩们做的可不止一首歌曲这么简单。此后将会面向全国5省市的学校赠送3万个“你好女孩”守护包,与守护包同行的还有元七七为原型的漫画故事书、教学课件、动画视频等,在强大的互联网模式下,元七七同学配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搭建青春期知识体系的同时,也在社交平台大力推广趣味化的新媒体内容,让青春期知识口口相传,让家长在碎片化时间也能学到做到。这一系列以元七七为主体的新型公益模式,从孩子们的喜爱出发,让在动漫环境中成长的他们,在青春期教育中也能边玩边读边学习。

  愿全国的青春期孩子们,在恒安集团心系社会的支持下,在爱心大使元七七同学的陪伴下,能像《你好女孩》歌词中描述的那样:春蕾般的微笑,包含所有的色调,天生就是最佳女主角,迎着风努力的奔跑…..

iPad app移动SELFiPhone app

时尚,不止平面,还有很多面。想要全面悦己,请跟着移动来!iPad杂志,手机时尚网,Phone Apps……可以握在掌中的时尚,随时等你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