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云荣获两项运维大奖

内容来源:时尚网 2020-01-30

12月26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指导,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云计算标准和开源推进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金牌运维大会”在京召开,同时,运维行业年度评选结果也在会上公布。其中,浪潮云成功摘得“2019运维行业年度优秀案例(平台及应用运维类)”及“2019运维行业年度先进团队”两项大奖。

大会指出,随着信息化建设的深入以及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型IT技术的发展,IT系统已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部分。因此,运维作为IT系统安全、高效、稳定运行的保障,获得了越来越多的重视,也在不断探索着新模式、新技术、新实践。运维行业年度评选作为金牌运维大会的一大特色,除对优秀运维团队、案例和平台进行表彰外,更旨在甄选行业内突出的优秀实践,树立行业标杆。

浪潮云运维团队在本年度的突出表现受到大会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荣获“2019运维行业年度先进团队”奖。浪潮云运维团队为浪潮云部署在全国的7大核心云中心以及62个地市云中心提供运维服务,为全国170+省市政府及100万家企业安全、稳定的云计算提供保障,并且在国庆等重保专项中,有效保障了各地政府企业系统和业务安全、稳定运行。

而由浪潮云建设的重庆政务云安全管理平台得益于综合技术实力和卓有成效的项目管理经验,其稳定高效的安全运营管理体系,特别是在安全防护、危险检测、应急响应机制及技术创新上的成果同样在年度优秀案例评选中脱颖而出,摘得“2019运维行业年度优秀案例(平台及应用运维类)”奖。

作为国内领先的云计算服务商,浪潮云以专业的技术支撑能力,为用户提供高定制化、高灵活性、高安全性的产品交付服务,形成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并提供7*24小时全程在线服务,成为各类型行业用户提升信息化水平,实现业务转型及上云的最佳选择。同时,浪潮云也在不断加强自身能力体系建设,强化“可信赖、专业化、生态化”三大特色,也将在运维团队建设、安全管理平台建设和体系建设上全面提升运维能力,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稳定及可靠的服务。

iPad app移动SELFiPhone app

时尚,不止平面,还有很多面。想要全面悦己,请跟着移动来!iPad杂志,手机时尚网,Phone Apps……可以握在掌中的时尚,随时等你来开启!